无悯

游戏宅

金剑

动画开的时候,还没有开召唤池的时候

闪闪光临我迦

我!感动!!!

特此纪念!!!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黑呆:“贤王要求暴君陪同还真是有意思

呢。”

贤王:“那当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我:闪闪!(。・ω・。)ノ♡我迦四个黑呆

够你愉悦了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乐ヾ ^_^♪

阿尔忒弥斯:“披上这个更好看哟!这可

是从吉尔伽美什王那里要过来的!”

Saber Alter:“啊……嗯,好的。”(然而

注意力全在横幅上)


(至于熊……在撩妹)


吉尔伽美什:哼哼哼哼她绝对不知道是

我主动送出的
嗯……这个才像黑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最后!动画里的闪闪太萌了!太帅了!

AWSL!

评论(6)

热度(54)